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部风采 -> 正文

文法学部高教院参与成果获教育部教育发展研究中心《研究专报》采纳

发布日期:2022-01-11   来源:     点击量:

近日,我校文法学部高教院王绽蕊研究员参与撰写的研究报告获教育部教育发展研究中心《研究专报》采纳。

该专报由教育部教育发展研究中心副主任马陆亭研究员、教育部教育发展研究中心战略部张伟副研究员和我校文法学部高教院王绽蕊研究员共同撰写完成,报送范围包括教育部主要领导及相关司局等。专报是深圳市教育局委托课题“探索扩大在深高校办学自主权”的核心研究成果,该课题由教育部教育发展研究中心副主任马陆亭主持,我校是第二合作单位。

这是文法学部高教院积极践行以高水平学术研究为教育决策服务的又一成果,同时也承担了中国高教学会报送教育部高教司《教育部直属高校工作简讯》撰写工作,后续将进一步发挥智库研究功能,扩大学科影响力。




文法学部高等教育研究院

首都工程教育发展研究基地

2022年1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