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部风采 -> 正文

首都工程教育发展研究基地第一届理事会成立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日期:2021-12-10   来源:     点击量:


2021年12月10日上午北京市哲学社会科学研究基地—首都工程教育发展研究基地第一届理事会顺利召开。考虑到疫情防控的需要,理事会会议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举行。北京工业大学副校长吴斌教授,校机关党委书记、教育学科负责人肖念研究员,科发院副院长、人文社科处处长李娟研究员,创新创业学院常务副院长高学金教授,文法学部副主任陈锋教授,文法学部高教院苏林琴研究员和高威副教授以及统信学院副院长金业、轻舟智航副总裁程修远等理事参加了此次会议。

吴斌理事长要求基地进一步理顺学校、学部和基地之间的关系,在理事会、学术委员会、首席专家三驾马车的共同引领下,促使基地多出成果,出好成果,把基地建设成为关注北京、研究北京、服务北京的首都工程领域的高端智库。


首都工程教育发展研究基地

2021年12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