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部风采 -> 正文

文法学部法律系师生党支部开展党章以及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

发布日期:2021-12-10   来源:     点击量:

2021年12月8日,法律系教师党支部与法学学生第一、第二党支部,联合开展党章以及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党支部联系人、学部党委副书记兼副主任李振兴以及法律系党员师生参加了本次学习,会议由党支部书记谭柏平主持。

首先,通过专题学习视频,师生党员重温中国共产党二大党章制定过程、历史意义等,进行党章专题学习。

随后,法律系教师党支部副书记周贺微做题为《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优化新时代法治育人效果》专题党课。周贺微老师全面解读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主要内容,着重介绍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重大历史意义等,结合十九届六中全会决议中有关全面依法治国等内容,分析法学专业未来发展方向,提出提升法学教师队伍法治意识、完善法学研究人员与实践工作者交流机制、强化国际化法治人才培养等建议。

通过本次专题党课学习,法律系师生党员进一步强化了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理解,加强了师生党支部的联系,有利于更好地推动法学学科以法律系高质量发展。

 

文法学部法律系教师党支部

法学学生第一党支部

法学学生第二党支部

2021年12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