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部风采 -> 正文

校党委副书记李四平带队到文法学部督查全面从严治党(党建)工作和政治生态分析研判情况

发布日期:2021-12-10   来源:     点击量:

12月8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李四平到文法学部开展2021年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党建)工作和政治生态分析研判情况现场督查,正处级组织员、组织部副部长张英同志陪同。文法学部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师生党支部书记代表参加本次会议。

 

学部党委书记范明汇报了学部党委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党建)工作情况,重点介绍了学部党委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落细、强化基层党组织建设和党员教育工作、全力维护学部安全稳定工作等方面的经验做法和亮点成效,剖析存在的问题及原因,并提出今后工作思路与规划。

检查组与学部班子成员、师生代表开展深入座谈,就基层党组织规范化建设、“我为群众办实事”常态化推进、提升党建引领业务发展、加强党员教育管理、强化调查研究与服务督查、推进“十四五”规划落实、形成文法品牌带动学科发展促进人才培养等问题,为学部师生出谋划策,指明目标。

 

校党委副书记李四平就学部党委2021年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党建)工作情况进行总结讲话,总体上肯定了学部一年来治理有序规范,事业发展稳中有进,政治生态态势良好。对今后学部党委工作以及学部发展提出三点意见: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加强学部党委对学部工作的全面领导,通过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发出文法更强音;二要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在规范化建设基础上,强化典型示范引领作用,下大力气解决党建与业务融合;三要统筹资源,集中力量解决发展中的难点和重点工作。

今后学部党委将进一步提高站位、总结经验、开拓思维,持续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扎实落实学部“十四五”规划,不断提升学科发展、人才培养质量,努力开创团结奋进新局面。

文法学部

2021年12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