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部风采 -> 正文

国际学院调研文法学部国际学生招生培养工作

发布日期:2021-09-18   来源:     点击量:

1631967829083072573.jpg

9月17日上午,国际学院杨庆院长、陆媛副院长、杨金福副院长一行六人赴文法学部调研座谈国际学生招生培养工作。文法学部党委副书记、主任唐军、副主任陈浩、各专业负责人及本科教学、研究生培养、对外合作与国际交流办公室相关人员参加了座谈会。

首先,唐军主任代表文法学部对国际学院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文法学部的学科、专业和参会人员。杨庆院长对文法学部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介绍随行人员并说明了此次调研的目的以及希望和学部交流的问题。

image.png

之后,杨金福副院长对目前国际学院招生现状、培养、综改等方面的工作做了简要介绍,强调扩大留学生规模对学校发展、学科建设的重要意义,并分享了学校国际学生培养的发展思路。陈浩副主任就现有的招生渠道、导师的认定以及留学生招生培养宣传等方面提出了几点建议并就工作量核算、学校的支持政策等进行了详细的交流。学部各专业负责人与国际学院一行围绕留学生招生途经、培养的具体细节以及管理和协调等方面展开了深入的探讨。

最后,唐军主任表示文法学部将积极推动来华留学生的招生和培养工作,与国际学院在招生宣传、培养体系、管理模式、鼓励措施等方面共同努力扩大留学生规模和提高留学生培养质量,共同为学校的国际化工作做贡献。

文法学部

2021.9.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