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部风采 -> 正文

喜讯:文法学部2021年度获批2项国家社科基金项目

发布日期:2021-09-28   来源:     点击量:

文法学部.jpg

2021年国家社科基金年度项目和青年项目立项结果近日公布,文法学部社会学系李君甫教授获批一般项目,社会工作系新教师安永军获批青年项目。

国家社科基金作为人文社会科学的国家级科学研究项目,层次高,影响大。学部一直高度重视该类项目的申报,坚持将申报国家社科基金工作作为提升科研水平、学科建设和师资建设的重要抓手。认真落实“有组织的科研”规划,采取相关措施提高获批率,如邀请相关领域的专家对申报书进行预审,提出修改与完善的建议;举办经验交流会,安排以往获批教师分享申报经验等,致力提升申报质量。广大教师积极参与科研,自觉体现人文社科的学术责任和社会担当。经过共同努力,学部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立项数以及立项率一直保持稳中求升。

具体立项名单如下:

图片1.png

文法学部

2021年9月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