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部风采 -> 正文

校党委副书记李四平到文法学部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日期:2021-09-09   来源:     点击量:

新闻标头.jpg

9月6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李四平到文法学部调研指导学部工作开展情况,学部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1631171438335051533.jpg

学部主任唐军介绍了2021年上半年学部工作完成情况及本学期工作重点,并结合学部“十四五”规划重要指标,汇报了学部远期发展目标和任务。

学部党委书记范明汇报学部发展建设重点、难点问题,提出在学部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基础上,挖掘学科发展和专业建设潜力,整合人、财、物资源,推动学部主业专、精、深发展。

校党委副书记李四平与学部班子成员就具体工作推进、“十四五”规划落实等开展交流,了解学部发展现状和困难,商讨工作推进思路和举措。李书记指出,学部领导班子建立以来班子成员精神面貌很好,沟通有效,是想干事、能干事的和谐团队。下一步要发挥学部党委的核心作用,一是要抓党建引领,以高质量的党建引领和保障学部各项事业的高质量发展。要明确落实各方责任,加强组织体系建设和基层党组织规范化建设。二是要抓班子建设,要进一步提高站位、以身作则、履职担当,发挥领导班子的示范引领作用,要敢担当、善作为,肩负使命责任。三是要抓事业发展,通过对标对表、政策牵引、统筹资源,做到稳中求进并重点突破。四是要坚持稳中求进总基调,统筹规模和质量,促进内涵式发展,做到点面结合,稳妥推进学部制改革。

本次会议为文法学部近期和长远发展明确了方向和举措,在做细落实日常工作、服务引领师生成长、夯实传承文法文化等方面开拓思路,指明方向。学部领导班子将继续团结奋进,进一步凝练并发挥文法特色,提升学部治理和管理能力,推动学部发展实现新突破,为落实学校“十四五”规划贡献文法人的力量。

文法学部

2021年9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