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部风采 -> 正文

文法学部工会开展“时光﹒映象”主题摄影活动

发布日期:2022-03-10   来源:     点击量:

文法学部工会开展“时光﹒映象”主题摄影活动

庆祝2022年三八妇女节

阳春三月,万物复苏、春暖花开、欣欣向荣。文法学部工会为庆祝2022年国际三八妇女节,3月8日组织开展了“时光﹒映象”主题摄影活动用镜头记录女性视角对美的定义与诠释,展现学部新时代女教师的才华风采。


3月8日中午,30名女教师来到人文楼东门集合。学部党委副书记兼副主任、工会主席李振兴代表学部党政为参加摄影活动的女教师赠送一束美丽的鲜花,向学部所有女教师表达节日的问候和祝福。

女教师们在专业摄影老师的带领下,一边学习摄影知识和技巧,一边在工大校园内沿途拍摄校园美景,留下靓丽身姿。

之后,学部工会还将继续组织女教师们提交个人摄影作品,制作相框赠送给老师作为留念,优秀作品还将制作展板在人文楼展示。

本次摄影活动旨在让女教师们在工作之余能够愉悦身心、放松心情,通过摄影技巧培训让大家更好地用镜头捕捉和记录生活的美好瞬间,激发对生活的热情,更好地投入到教育教学中。

文法学部工会

20223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