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部风采 -> 正文

文法学部组织开展《跨过鸭绿江》观影主题教育实践活动

发布日期:2022-03-07   来源:     点击量:

文法学部党委与工会分别于32日下午和34日上午联合组织学部党员、教职工观看红色革命历史题材电影《跨过鸭绿江》,共同回顾那段可歌可泣的伟大历史,进一步提高党员、教职工的思想觉悟,激发爱国主义情怀。   

电影《跨过鸭绿江》是一部全景式、史诗性展现抗美援朝战争的重大革命历史题材作品。影片全方位呈现出我军为赢得这场艰苦卓绝、震撼人心的伟大战争的最后胜利所做的牺牲和努力,弘扬了中华民族不畏强权霸权、敢于斗争、勇于胜利的钢铁意志和顽强品格。

观影结束后,大家深深地为志愿军战士的钢铁意志所感动,深切地感悟党和国家建设的艰辛历程、巨大变化和辉煌成就,纷纷表示,要时刻铭记历史、心怀感恩、珍惜当下;要努力继承革命先辈们伟大的爱国主义精神,坚定理想信念,以实际行动践初心、担使命。


                                                                                  文法学部

                                                       20223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