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离退休工作 -> 正文

“学党史、知国情,永远跟党走”——文法学部开展离退休教职工“四史”学习教育网络竞答

发布日期:2021-06-21   来源:     点击量:

undefined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为在离退休教职工中深入开展“四史”学习教育,文法学部党委于2021年5月至6月组织开展“四史”学习教育网络知识竞答。

学部党办从100道“四史”学习题库中,精选出25题,以问卷星的形式,发放给离退休老师们。新颖活泼的形式,激发了大家学习热情,老师们或学习、或讨论、或竞答,增进了对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中重要内容的了解。有的老师在答题过程中回顾了经历过的难忘岁月,有的老师通过答题仿佛回到青葱苦学的学生年代,有的老师积极分享学习体会,有的老师意犹未尽,搜索学习教育关键词,加强对细节的探索;更有的老师将题库发送给家人、孙辈,带动全家共学“四史”。

网络竞答以活泼的学习形式,促进全体离退休教职工积极参与,学有所获。竞答结束后,学部党委为全体离退休教职工发放纪念品,送去组织的关爱,传递集体的问候,让离退休教职工感受到舒心、愉悦。本次网络竞答活动受到离退休教职工的一致认可,更让大家感受到学部的关心和爱护。

学部党委将不断创新形式,在关心大家身体健康的同时,丰富大家的精神食粮,使得学部离退休教职工老必有所依,老亦有所学,老更有所乐。

文法学部

2021年6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