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部动态 -> 正文

【文法|资助】文法学部2023年学生资助工作检查顺利完成

发布日期:2023-03-27   来源:   点击量:

加强文法学部学生资助工作的规范性,文法学部根据学校学生发展指导中心要求,3月中旬全面开展了学生资助工作自查,并于3月23日迎接学校资助检查。北京工业大学学生资助中心主任李春佳、学生资助中心霍达、林沐雪等一行6人来到文法学部开展学生资助工作检查督导工作,并与文法学部学生资助负责人郭兆欣开展工作座谈并提供指导。

检查督导以及座谈内容主要包括文法学部资助政策文件制定、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助学贷款、学费缓交与减免工作流程是否规范,资助育人活动开展情况及效果等。经过自查与督查,文法学部资助政策制定比较完善,资格认定工作及资助档案建设较为规范,资助育人活动覆盖面广、形式丰富。

本次学部自查与学校督导检查为接下来文法学部学生资助工作明晰了方向, 文法学部将进一步提升学生资助工作的规范性,开展更加丰富的资助育人活动,鼓励同学们自强成长,自立成才。

文法学部

20233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