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部动态 -> 正文

【文法|综合】西北农林科技大学人文社会发展学院赵晓峰院长等一行来访交流

发布日期:2023-03-20   来源:   点击量:

3月16日下午,西北农林科技大学人文社会发展学院院长赵晓峰教授、继续教育中心张逢军老师一行来访文法学部,就学科、科研与人事人才等工作开展交流,交流会在人文楼906召开。文法学部党委书记安哲锋对赵晓峰院长等一行的来访表达了热烈欢迎。校科发院副院长兼《北京工业大学学报》编辑部主任、文法学部教授宋国恺,文法学部副主任陈锋,社会学系主任李升,系副主任李君甫,社会工作系主任邢宇宙参加交流。

会议伊始,文法学部副主任陈锋对赵晓峰院长等一行来访表示欢迎,并对学部基本情况及人事人才、科学研究等相关情况作详细介绍,同时感谢赵院长为文法学部和社会学学科传经送宝。社会学系主任李升主要介绍了社会学学科发展、社会学本科生人才培养的基本情况。社会工作系主任邢宇宙对社会工作专业本科和研究生的培养情况进行介绍。赵晓峰院长分享了西北农林科技大学人文社会发展学院的基本情况及社会学学科从本科生培养到博士点建设的发展历程,以及近年来学校学院科研情况和相关人事人才政策举措等。

双方与会人员进行了深入交流并达成一些合作的共识。两个学院(学部)在专业设置和学科布局上有着相似结构,在社会学学科建设上也有可以相互借鉴学习的地方,未来双方可进一步开展教学科研相关合作,推动人才培养和学科建设内涵式发展。


文法学部

2023年3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