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部动态 -> 正文

【文法|党建】文法学部召开2023年3月党支部书记例会暨内设机构负责人工作例会

发布日期:2023-03-17   来源:   点击量:

315日下午,文法学部在人文楼312报告厅召开20233月党支部书记例会暨内设机构负责人工作例会。学部领导班子成员、师生党支部书记、内设机构负责人、2023届毕业班班主任、实习指导教师以及相关办公室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部党委副书记兼副主任李振兴主持。

会上,学部党委书记安哲锋布置学部迎接《党建基本标准》入校检查工作有关安排。学部党委副书记李振兴依次通报了“2022年学部党委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情况以及2023年全面从严治党年度任务安排”“2022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考核、党支部考核以及2022年下半年教学科研一线教师党支部书记考核结果”“2022年学部党员活动费、党费支出情况以及2023年党员活动费、党费预算安排”“2023年文法学部分党校培训安排”和“2022年度学部班子民主生活会情况”等五项内容。

学部党委副书记陈晨、就业创业办公室主任王娟就学部2022届毕业生就业情况与2023届毕业生就业进展情况通报,并布置学部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

学部副主任马晓梅通报了学部2022届本科毕业生论文抽检情况,并就2023届学部本科毕业生论文质量监督指导工作进行布置说明。教务办公室王春延老师就教育部实习服务平台数据报送工作进行详细说明和解读。

学部副主任陈浩、陈锋、齐书宇分别就学部学生交流项目与对外合作项目签署、学校人事人才工作会议精神和高层次人才引进、研究生招生及毕业论文等进行了汇报说明。

党委书记安哲锋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开学以来学部整体运行平稳,对在工作岗位上尽职尽责、默默奉献,为学校、学部发展做出贡献的党支部书记、内设机构负责人和全体师生表达感谢。他对今后的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第一,强化责任担当,坚持真抓实干;第二,强化分工协同,坚持见行见效;第三,强化纪律意识、底线思维,坚持严格要求;第四,强化关心服务,坚持扎实摸排。

文法学部将以《基本标准》入校为契机,按照学校党委统一部署和安排,对照全面从严治党任务安排和年度重点工作计划,持续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向基层延伸,统筹学部各项业务工作有序开展。

文法学部党委

3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