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部动态 -> 正文

【文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文法学部党委召开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会议暨工作部署会

发布日期:2022-11-15   来源:   点击量:

20221111日下午,文法学部召开传达党的二十大精神会议暨工作部署会,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研究部署学习宣传贯彻工作。会议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举行。学部领导班子、党委委员、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党办主任、专职组织员参加线下会议,学部纪委委员、师生党支部书记、内设机构负责人、机关党支部全体党员、团委及班团学生干部等线上参会。会议由学部党委副书记、学部主任唐军主持。

学部党委书记安哲锋向与会传达了党的二十大取得的重要成果,介绍了党的二十大召开的历史地位和重要意义,解读了党的二十大报告的主要内容。他指出,学部全体师生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及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深刻把握精神实质,指导实际工作,按照“学习四原则”,即原汁原味、全面覆盖、方式灵活、注重成效,做到“四学四促”,即党员带头学,促进先锋作用发挥;学用结合学,促进事业高质量发展;线上线下学,促进学习方法创新;师生自觉学,促进政治觉悟提升。

学部主任唐军强调,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学部全体师生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进一步转变观念,厘清思路,凝聚发展共识,努力开创学部事业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今后,学部党委将持续抓好宣传教育、宣讲阐释等工作,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到每一个基层党支部、党员和每一位师生的行动中,持续推动学部更快、更好、更高发展。


文法学部党委

20221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