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部动态 -> 正文

【文法|对外交流】文法学部2022年国际教育周系列活动之 境外交流项目宣讲会顺利召开

发布日期:2022-11-13   来源:   点击量:

11月10日下午,文法学部2022年国际教育周境外交流项目宣讲会在通州校区汲学楼举行。国际交流合作处、港澳台事务办公室郭金鑫副处长、国际项目办主任王苗受邀参加宣讲会。一同参加会议的还有文法学部陈浩副主任、陈晨副书记,以及对外交流合作办公室和学生事务办公室相关老师,宣讲会由陈浩副主任主持。

文法学部宣讲会是学校和学部国际教育周系列活动推广的有机组成部分,旨在帮助同学们更好地了解学校的国际交流项目,为学生的国际化成长打下坚实的基础。文法学部近百名本科生及研究生通过线上、线下两种方式参加宣讲会,主会场座无虚席,线上腾讯会议同步直播。

国际交流合作处、港澳台事务办公室郭金鑫副处长重点从国际化人才培养理念、国际化人才培养概况、出国交流准备攻略三方面对国际化人才成长之路进行详细解读以及学校在资源、政策、经费、安全等七方面对出国境学生给与的保障,随后,项目办王苗主任就现场学生提出的问题,做出了详细的讲解和建议。

同学们纷纷表示此次宣讲会让他们对学校的交流项目有了更加细致的了解。低年级学生对自己未来出国境学习有了提早规划,毕业年级学生明确了未来出国境深造的方向。


文法学部

2022.1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