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部动态 -> 正文

【文法|党建】“我为群众办实事”社会工作系教师党支部主题党日 “专业直通车”——专业见面会活动

发布日期:2022-11-17   来源:   点击量:

为了增进同学们对社会工作专业的进一步了解,2022119日,文法学部社会工作系教师党支部与刚刚完成专业分流的社会工作专业大二学生一同开展“专业直通车”——专业见面会活动。此次活动聚焦大二学生完成专业分流后在学习生活中遇到的疑惑、困难及未来的专业发展,为同学们提供面对面的咨询与解答。活动由社会工作系教师党支部书记、系副主任魏爽老师主持,社会工作系12位老师和社会工作专业大二学生参加。

首先,副系主任孙璞玉代表社会工作系对同学们选择社会工作专业表示欢迎,并对同学们的未来发展提出了殷切期望。随后,党支部书记魏爽耐心细致地向同学们介绍了社会工作专业的培养方案,帮助同学们了解大学四年的专业发展路线。为了增进同学们对专业老师们的了解,参与活动的老师依次就自身所授课程、研究方向等方面进行了自我介绍。

在最后师生面对面交流环节中,老师们耐心地解答了同学们自身情况的实际问题和疑惑。现场活动氛围欢乐融洽。


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对于社会工作系以及社会工作专业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对未来的专业发展、职业规划也更加明晰。相信同学们一定能够在未来的发展中砥砺前行,为社会的发展进步贡献社工的青春力量。


文法学部社会学系教师党支部

20221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