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部动态 -> 正文

开启新征程,拥抱新梦想——文法学部召开新学期工作布置会

发布日期:2022-09-01   来源:   点击量:

8月31日下午,文法学部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方式召开新学期工作布置会,学部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全体教职工、关工委委员、学生代表等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部党委书记安哲锋主持。

唐军主任传达学校新学期工作布置会精神。代表学部党政班子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为学部事业发展“保安全”;稳步落实学部建设规划,为中心工作“保质量”;增强机制建设活力,协同推进各项工作“保落实”;以师生需求为导向,保障服务师生“争满意”等四个方面,总结学部上半年各项工作的推进情况及成效,缕析标志性成果,并对新学期工作进行了部署。

安哲锋书记在总结讲话中就新学期工作对全体师生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锚定目标不放松,守正创新促发展;二是要互鉴互商互建议,稳进提质促实效;三是要严守底线不破防,笃行实干促和谐。号召大家珍惜当前学校和学部发展的良好环境与氛围,以学部发展为己任、凝心聚力,稳步落实下半年工作要点,开创学部事业发展新局面。

新学期,文法学部将继续在学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学部班子和全体师生以“人人都是施工队员”的主人翁理念,锚定目标、珍视团结、不惧困难、奋勇争先,拥抱新梦想、实现新突破。


文法学部

2022年9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