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部动态 -> 正文

文法学部开展新学期研究生课堂教学检查

发布日期:2022-09-01   来源:   点击量:

为保障新学期研究生教学工作顺利运行,8月31日至9月1日,文法学部党委书记安哲锋、学部主任唐军、副主任齐书宇、培养办主任方莉等深入教学楼,走进课堂,对新学期研究生课堂教学情况进行检查,全面了解学部研究生课堂教学情况。

学部领导一行对教师到岗、学生到课,课堂教学运行以及教学设备环境等情况进行了认真检查。整体来看,任课教师与学生对新学期的课堂教学一如既往重视,教师提前到岗、准备充分;学生出勤状况良好,精神饱满;教室、多媒体教学设备运行正常。课堂教学秩序井然,新学期展现出了新气象。

学部领导对开学初的研究生教学工作给予了肯定,同时强调线下教学疫情防护不放松,学生在课堂应坚持戴口罩,进一步规范教学运行管理,确保疫情防控常态化背景下教学工作平稳有序。 

本学期文法学部共开设研究生课程116门次,根据学校疫情防控要求,学部提前做好线上线下融合教学的充分准备,为所有课堂建立了课程微信群,确保师生沟通顺畅,并对因疫情原因无法按时返校的研究生,及时开通线上教学,确保课堂内所有学生同步学习。

文法学部高度重视新学期研究生课堂教学工作,严格落实教学任务。学部将继续组织有关人员对研究生教学情况进行巡查,以保证教学秩序平稳有序,切实保障课堂教学质量。

文法学部

2022年9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