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部动态 -> 正文

奔赴山海,启程未来 ——高教院2022届毕业生欢送会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2022-07-11   来源:   点击量:

同窗共度,几载春秋,时光飞驰,岁月流逝。那年夏天,他们满怀期待踏入工大,成为高教院的一份子,在平乐园100号开始书写自己独一无二的青春年华。今年夏天,他们即将踏上征程、奔赴山海,告别自己的学生时代,开启新的人生篇章。

7月5日,文法学部高等教育研究院2022届毕业生欢送会如期线上“云相送”,一张张照片、一曲曲歌谣,带领大家细数过往的点点滴滴。此次欢送会分为光阴故事、游戏环节、毕业心声、临别赠言四个板块,以PPT演示和视频互动的形式呈现。高教院部分教师、全体在读学生和毕业班学生参加了此次欢送会。

欢送会首先以“青春不散场”和“花漾年华”为主题展示了毕业生的风采,播放了2019级教育学硕士和2020级教育硕士在学期间点点滴滴的暖心回忆视频。设置了看图猜美食的游戏环节,让大家瞬间回忆起曾经在校一起“干饭”的日子。随后,在读学生分别为毕业生们送上了毕业祝福和临别赠言。毕业生们通过“邮寄信封”的形式呈现了自己的毕业心声,诉说着对学校和老师们的不舍以及对同学们的美好祝愿。在师生交流环节,老师们为2022届毕业生送上最诚挚的祝福,同学们尽显才艺,用歌声表达了对老师和同学们的深厚感情。

最后,苏林琴院长表达了对毕业生的“感谢、祝福和期待”。感谢大家在青春最美好的年华加入高教院这个大家庭,为高教院的发展注入了活力,为高教院积攒了良好的口碑,也为学弟学妹们树立了榜样!祝福每一位毕业生都能创造属于自己的美好可能生活,成为自己幸福大厦的建筑师,拥有幸福美好的前程和人生。希望把教育学人的精神书写在每一个平凡、普通的岗位上,用自己的行动为学科赢得育人的口碑!

文法学部高等教育研究院

2022年7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