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部动态 -> 正文

文法学部召开大学英语期末考试监考工作培训会

发布日期:2022-06-22   来源:   点击量:

为保障大学英语(高级)期末线上考试顺利进行,6月21日上午,文法学部本科教务办公室与大学英语教学部联合举办线上考试监考培训会,来自大英教学部、外文系、研公教学部的60多位教师参加培训。学部本科教学副主任马晓梅到会,会议由大学英语教学部副主任高玉英主持。

首先,大学英语教学部副主任高玉英对本次考试监考教师职责、监考流程以及注意事项作了详细说明。前期大学英语教学部两位副主任高玉英、严绍阳与三位团队负责人张青妹、赵素华、李华芳多次讨论,梳理了各模块在日新学堂考试平台的测试中出现的问题,并根据此次监考实际情况,对考试可能出现的问题逐一进行排查,做好规划预判,提出解决方法与应对方案。

        学部本科教学副主任马晓梅强调指出,此次线上考试涉及学生人数2599人,线上74个考场,需要老师们通力合作,注重工作细节,无疏漏。规范学校教务处及日新学堂教务系统的考试要求,保证考试顺利进行。

提问环节,监考教师们积极踊跃,对涵盖整个考试过程中的细节问题进行了预测,本科教务办公室老师逐一进行了解答和分析。在学校疫情防控形势下,学部本科教务办公室协同所有监考教师,认真落实学校期末考试的各项工作要求,平稳顺利的做好做实。


文法学部

20226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