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部动态 -> 正文

文法学部召开2022届毕业生线上办理离校手续说明暨文明离校教育大会

发布日期:2022-06-22   来源:   点击量:

为有序做好2022届毕业生离校工作,营造和谐温暖的毕业离校氛围,2022年6月16日下午,文法学部召开2022届毕业生线上办理离校手续说明会暨文明离校教育大会,学部党委副书记陈晨、学工办主任王娟、专职组织员张硕、全体辅导员及2022届全体毕业生参加会议。

首先,学工办主任王娟从文法学部内、学校其他部门两个方面详细说明了同学们线上办理离校手续流程,强调毕业离校前的就业手续办理要求,并对档案邮寄、退宿办理、户口迁移等关键环节对同学们做相应的说明。接下来,学部专职组织员张硕老师对党组织关系转出步骤及关键点进行补充,提醒同学们在系统发起转接,联系支部书记,并确保信息明确。此外,张硕老师对党组织关系暂存的步骤、要求进行了具体的解释。

接下来,党委副书记陈晨叮嘱同学们严肃认真对待毕业离校相关手续,回顾了同学们从入学至今参与的国家、学校、学部重大活动,希望同学们继续坚持“人文情怀、社会责任”,在未来有更好发展,也期待毕业生在疫情允许的前提下,常回校看看,与师生交流。祝愿2022届毕业生前程似锦,走向美好的未来。

最后,王娟老师对离校手续说明暨文明离校教育大会进行总结,祝愿同学们未来能够成长进步,并欢迎同学们在未来给学弟学妹分享自己的职场心得,分享自己的成功故事。

文法学部2022届毕业生线上办理离校手续说明会暨文明离校教育大会拉开了学生毕业离校的序幕。本次活动,不仅能让同学们对毕业离校手续办理有清晰的了解,还可以给同学们营造温情的离校氛围,给与同学们最美好的祝愿,引导同学们在未来不懈努力,树立自身良好形象,为学弟学妹作出示范和榜样。

文法学部

2022年6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