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部动态 -> 正文

文法学部2022就业创业主题教育系列活动 ——毕业生就业手续专题讲座顺利举行

发布日期:2022-05-31   来源:   点击量:

5月28日晚21点,文法学部2022就业创业主题教育系列活动毕业生就业手续专题讲座”顺利进行。本次讲座以线上形式开展,旨在为同学们梳理就业材料、介绍就业手续办理流程、注意事项及关键时间点,为同学们解答疑惑。此次将讲座由文法学部就业创业专员郭兆欣老师主讲,文法学部毕业年级学生178人参与讲座。

首先,郭兆欣老师带领同学们梳理了就业推荐表、就业协议书、报到证、落户函、毕业生档案等就业材料的作用和意义,强调了就业材料的用途、重要性、政策依据等。

接着,郭兆欣老师详细介绍了就业手续新系统的办理流程,重点讲述了申请就业协议书、办理签约手续和派遣手续流程和就业手续办理过程中的几种特殊情况,同时提醒同学们务必及时在就业系统中完善个人信息。

最后,王娟老师和郭兆欣老师共同与同学们连麦,开展互动交流,针对同学们关心的如政审材料、毕业派遣等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

文法学部就业创业主题教育系列活动针对同学们备考指导、面试辅导、就业政策、就业手续等开展了多方位的辅导,本次讲座旨在提高毕业生们办理就业手续的效率,最大程度降低疫情带来的不便,让毕业生在毕业离校的过程中深刻感受到学部的关爱与温暖。

文法学部

2022年5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