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部动态 -> 正文

文法学部召开“共同战疫·攻坚有我”主题学生党支部书记例会

发布日期:2022-05-29   来源:   点击量:

 

5月27日上午,文法学部通过腾讯会议召开了以“共同战·攻坚有我”为主题的学生党支部书记例会,学部党委副书记、学工办主任、辅导员、学生党支部书记、专职组织员参会。

学部党委副书记陈晨为学生支部书记做了“共同战疫·攻坚有我”主题“三课”宣讲,分析目前全球、国内、北京市疫情形势,说明疫情防控政策及出发点,传达学校开展疫情防控专题警示教育会议精神,并通过多个案例,提醒同学引以为戒,吸取教训,充分认识疫情防控工作的必要性与重要性,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自觉遵守疫情防控相关规定,为自己负责,为他人负责共同努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本次抗疫过程中,文法学部学生冲锋在前,第一时间积极报名参加党员先锋队、志愿者先锋队,通过线上线下各种形式,为抗击疫情贡献力量。陈老师通过几个生动的典型事迹,宣传文法学部学生的突出表现,并宣读学校疫情防控第二批获表彰的文法学部人员名单。

陈老师向学生党支书强调,要坚持首都防疫工作大局观,久久为功,严格做好个人防护,密切关注身体状况,积极做好心理调适,严格遵守疫情防控规定,凝聚强大抗疫力量。党支部书记要为支部党员、积极分子、发展对象讲好三课”,开展抗疫主题教育活动,引领党员、团员青年,积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充分挖掘典型事迹,做好宣传引领,弘扬正能量。

会议还通报了2022年第一季度各支部E先锋党组织生活记录情况,发布了《文法学部党委贯彻执行<北京工业大学2022年学生党员“三力教育”工程实施方案>工作计划》。学生支部书记分别汇报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五老”教师与学生党员结对交流活动进展情况。

 

                                    文法学部     

2022年5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