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部动态 -> 正文

抗疫有我,文法人在行动(文体活动篇)

发布日期:2022-05-24   来源:   点击量:

当前疫情防控严峻形势,为引导居家办公的教职工加强体育锻炼,营造良好的居家办公氛围,文法学部工会于5月9日至5月18日组织开展了2022年教职工线上运动会,倡导教职工每天锻炼一小时,快乐居家,健康生活。

本次线上运动会设置了竞赛项目和自选项目两大类。竞赛项目包括开合跳、跳绳、仰卧起坐、俯卧撑、踢毽、颠球(羽毛球/乒乓球/排球/足球)共6小项,自选项目可由教职工根据自身专长和爱好自由选择。

此次比赛共有53名教职工参与,通过录制短视频的方式,分享居家期间的运动时光。

 自选运动项目更是刚柔相济、丰富多彩,有动静结合、减压舒展的太极拳、瑜伽,有强身健体、振奋精神的长跑、健身运动,有掀起运动热潮、活力四射的“本草纲目”,充分展示了文法学部广大教职工健康积极的精神面貌。


在此同心抗疫、共克时艰的特殊时期,本次线上运动会是在疫情之下开展体育运动的有益尝试,切实为教职工舒缓情绪压力、保障身心健康提供了支持。

文法学部工会将继续努力推动疫情期间的文体活动,不断丰富形式,拓展内容,加强对广大教职工坚持健身、强健体魄的保障力度,确保教职工以更积极的心态、更健康的体魄抗击疫情、投入工作。

 

 文法学部工会

2022年5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