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部风采 -> 正文

“朋辈辅导,更进一步”文法学部2021级本科生第一学期高数串讲活动回顾

发布日期:2021-12-13   来源:     点击量:

为帮助文法大一新生更好地复习回顾知识,在期末考试中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文法学部201522班张笑然同学在2021年12月12日上午10:00为同学们开展高数串讲活动。

本次串讲主讲人张笑然同学为此次串讲做了非常精心的准备,专门为新生们制作了串联起重要知识点的课件,新生们非常积极参加此次串讲活动,共有40余名同学自发参与到此次活动中。

张笑然同学首先为大家介绍有效的复习方法,就是多做练习,这个练习不仅包括课本上的课后练习,还包括书上的例题。书上的练习至少要过三遍,第一遍是把题做一遍,如果实在不会,可以参考一下答案完成,参考答案也是一种学习;第二遍就是把整本书这些自己做的练习做一个回顾;第三遍就是真正做到独立完成,不参考任何答案,真正做到掌握知识。

接下来,张笑然同学带新生们回顾了一些考试中一些比较重要的公式,张笑然同学告诉大家一定要把重要的公式都做到牢记于心。

最后,张笑然同学向大家分享并讲解了一些重要的例题,这些例题都是张笑然同学认真准备并总结出的文科高等数学中的精华。

本次高数串讲活动取得圆满成功,感谢201522班张笑然同学精心的准备与付出,通过此次串讲活动,同学们不仅掌握了知识点,还学到了学习方法,预祝所有同学在期末考试中取得好成绩!      

文法学部

2021年12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