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部风采 -> 正文

文法学部组织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项答题活动

发布日期:2021-12-03   来源:     点击量: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组织引领广大党员干部、工会干部和教职工更好地学习领会全会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文法学部党委和文法学部工会于11月24日至25日组织开展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项答题活动。

答题采取线上问卷模式,文法学部各党支部、工会小组积极宣传组织教职工认真学习全会精神,100余名教职工参与了答题活动,答题满分率达到98%。

本次答题活动聚焦《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就《决议(讨论稿)》向全会作的说明等重要内容,是教职工前期自学的一次检验,进一步加深了广大教职工对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重大成就、历史经验,对教职工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增强政治定力和前进动力起到了很好的促进作用。

后期,文法学部将继续深入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将学习贯彻全会精神落实到扎实推进学部事业发展和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上。


文法学部党委

文法学部工会

2021年11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