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部风采 -> 正文

文法学部社会工作系教师参加中国社会工作学会2021年年会

发布日期:2021-10-28   来源:     点击量:

文法学部.jpg

10月21-23日,中国社会工作学会2021年年会暨中国社会工作发展高端论坛在宁波召开,会议由中国社会工作学会主办、浙江万里学院和宁波市社会工作协会承办,宁波万里对口协作和反贫困研究院等5家单位协办。社会工作系杨荣教授、赵丽琴教授、系主任邢宇宙副教授受邀参会。

1635326194471058383.png

10月21日晚,中国社会工作学会理事杨荣教授出席了中国社会工作学会第二届理事会第三次会议暨第二届常务理事会第五次会议。10月22日各位参会代表围绕我国社会工作高质量发展的理论探索、实务创新、人才队伍发展的制度建设、社会工作助力乡村振兴等展开专题研讨,杨荣教授主持了“我国社会工作人才队伍高质量发展的制度建设”论坛,并在在大会作总结发言,她指出学术界要积极关注论坛提出的社会工作职业制度与执业制度建设,进一步推动深度职业化的理论研究,重视高质量人才队伍的培养与建设,注重政府部门、企业、高校和行业形成协同育人的模式。会议期间,赵丽琴教授和邢宇宙副教授就北京工业大学社会工作专业的人才培养、实践教学、科学研究等情况,与其他兄弟院校、社会组织进行了广泛交流,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1635326439361053652.png

文法学部

2021年10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