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本科生 -> 培养动态 -> 正文

喜报:文法学部两项“新文科研究与改革实践项目” 成功立项

发布日期:2021-11-26   来源:     点击量:


工作信息抬头.jpg


近日,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公布首批新文科研究与改革实践项目的通知》(教高厅函〔2021〕31号),认定1011个新文科研究与改革实践项目,14所北京市属高校共立项20个。北京工业大学立项3个,数量居市属高校第一,其中文法学部2个项目榜上有名,分别为唐军老师申报的《学部制改革与新文科复合型人才培养创新与实践》项目、王超老师申报的《高校新文科运行机制的改革与发展研究》项目。

                                                微信图片_20211115170355.png


学部将以此为契机,全面推进新文科建设,重构观念,树立新时代的文科建设理念及人才质量观;再造模式,探索新文科复合型人才培养创新模式;创新机制,完善基于学部制的跨学科合作平台,深化制约学科交叉、复合型人才培养的管理机制改革,更好地服务于我校本科人才培养。

 

北京工业大学文法学部

2021年11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