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本科生 -> 培养动态 -> 正文

文法学部走进新生 听取教学质量反馈

发布日期:2021-11-26   来源:     点击量:

工作信息抬头.jpg


文法学部走进新生 听取教学质量反馈


为深入了解新生学习情况,引领新生成长,让新生更快适应大学学习,2021年11月24日下午,文法学部本科教学主管领导携各专业负责人、新生班主任和新生辅导员来到通州校区,与学部21级本科生代表座谈交流。会议由马晓梅副主任主持。

参会同学在学习规划、学习方法、学习资源、课堂教学等方面提出了自己的问题、意见和建议,与会老师们根据学生专业特点和自身的教学经验,对学生们提出的困惑进行解答,对学生们所反馈的意见进行了详细记录,后续将有的放矢地持续整改。

  微信图片_20211125165910.png

本次座谈会在帮助新生扣好大学第一粒扣子的同时,为本科教学工作今后的努力方向提供了新思路。未来学部将根据学生提出的意见建议,不断改善工作方法优化教学模式,提升教学质量,为学部本科生的学业“保驾护航”。

 

文法学部

2021年11年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