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本科生 -> 培养动态 -> 正文

文法学部召开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申报工作会

发布日期:2021-10-29   来源:     点击量:

16353874902562320.jpg



文法学部召开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申报工作会



10月29日上午,文法学部组织召开了“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申报工作会”,会议由本科教学主管领导主持,学部领导、教学指导委员会成员、各系负责人、教务科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法学、社会工作和英语专业系主任对本专业的申报背景、专业建设成效、专业建设改革思路、专业建设目标举措等情况进行了详细的汇报。学部分管领导、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认真听取各专业的情况汇报,并就各专业在申报中存在的问题与不足提出了有针对性的修改意见。

1635500666.jpg

最后,学部主任唐军要求各专业根据与会专家的意见,凝练成果、总结不足,深度挖掘专业建设成果和专业特色优势,继续完善申报材料,切实做好后续的一流专业申报工作。同时,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厘清本专业的建设思路,加强专业建设、争创一流,提升学部核心竞争力。

文法学部教务科

2021年10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