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本科生 -> 培养动态 -> 正文

文法学部召开本科教学质量检查反馈交流会

发布日期:2021-10-29   来源:     点击量:

工作信息抬头.jpg

文法学部召开本科教学质量检查反馈交流会

为深化教学改革,加强内涵建设,促进教育教学质量不断提升,10月27日,文法学部召开本科教学质量检查反馈交流会,组织校院两级督导组专家与各内设机构负责人等就学部本学期的教学档案检查、毕业设计(论文)抽查、听课检查结果等进行了反馈交流。

10月25-27日之间,按照学校《关于开展北京工业大学2021年“本科教学质量月”活动暨秋季学期期中教学检查的通知》要求,校级督导组和院级督导组专家完成了学部2021年春季学期课程教学档案检查和毕业设计(论文)进行校内抽检。此次检查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在校级督导组组长闫岫峰老师带领下,校级督导组成员周俊英、刘宇慧、陈杰、赵坤和学部督导组魏亚萍、李晓婷老师共检查了319个课堂教学档案和37个毕业设计(论文)的评审检查。

缩小微信截图_20211028162736.png

检查结束后,学部分管领导立即召开反馈交流会,组织各系主任以及教务科工作人员参会,听取专家们反馈意见,以促进教学质量的持续改进。学部领导高度重视本科生教学质量,唐军主任深切关注督导专家的检查工作安排,范明书记全程参加反馈交流会。

督导组专家一致认为文法学部教学档案质量比上一次整体大大提高,教学大纲装订成册、查找方便,档案袋也根据专家意见进行了变更。档案中各项材料比较规范、有序、内容充实,成绩评价有痕迹。抽查的毕业设计(论文)整体也比较齐全规范、指导手册填写认真,反映了指导教师能够认真负责。同时督导组专家把本学期前期听课的检查情况结果在交流会上也进行了反馈,在整体肯定的基础上,也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

最后学部领导范明书记总结发言,首先感谢各位督导专家的辛勤工作以及对学部本科教学工作的认可,同时代表学部表态,将进一步加强内部管理,促进本科教学质量的提高,更好地服务我校人才培养工作。

文法学部教学科

2021年10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