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文法学部机关党支部集中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大会

发布日期:2021-07-12   来源:     点击量:

新闻标头.jpg

2021年7月1日,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大会在京召开,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建党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文法学部机关党支部组织集中收看大会,其中两位支部党员在天安门现场观看大会并学习,支部其他12名党员在人文楼学艺讲堂集中收听收看。

1625543464359066301.jpg

大会开始之前,大家目光期待、正襟危坐。伴随着鸣响的礼炮、天安门上空翱翔的战机、气势轩昂的三军仪仗队,一个接一个盛大的场面深深震撼了支部每一位党员同志的心。大家仔细聆听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深受鼓舞,掌声不断,深深为光荣而伟大的中国共产党感到由衷的骄傲和自豪。

集中收看之后,大家激动之情久久无法平静,纷纷发表观看感言。有的党员感慨今生何其荣幸入华夏,于盛世见证百年,难掩激动自豪之情;有的党员老师在天安门现场即兴作诗《礼赞百年辉煌》,歌颂共产党历经百年风雨不改初衷终成辉煌伟业;有的老师结合本职工作发出承诺,“绝不能忘记过去的艰苦奋斗,要承担起开创未来的艰巨任务,作为高校教师,更应当把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作为己任”。

一百年筚路蓝缕,一百年风雨兼程,从1921年走到今天,我们实现了站起来、富起来、强起来的发展与飞跃。文法学部机关党支部从本次隆重的庆典中、从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中深刻感受到国家富强、民族振兴的力量,也充分感受到生逢其时、责任重大。我们必须坚守信仰、坚持信念、坚定信心,秉承教育工作者的初心与使命,传承优良传统,开创美好未来。

文法学部机关党支部

2021年7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