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文法学部组织师生党员代表集中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大会

发布日期:2021-07-01   来源:     点击量:

新闻标头.jpg

2021年7月1日,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大会在京召开,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建党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文法学部组织师生党员代表集中收看大会全程。学部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党支部书记及支委、机关党支部全体党员、学生党员代表等共80余人参加。

1625143714287049186.jpg

当屏幕开始出现1921年的字样,大家的心就随着钟摆声开始震动。礼兵队伍整整100步齐步走、100步正步走、再100步起步走,铿锵有力,让人感受到一百年来党代领全国人民走过的坚强和力量,赢得的胜利和希望。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有饱含深情的历史回顾,有挺直脊梁的严明立场,有未来发展的坚定信心,现场掌声迭起,表达了大家激动、自豪之情。收看之后,大家激动之情久久无法平静,结合各自工作,交流心得体会。有的感受到“初心易得,始终难守”八字刻入脑海,中国共产党历经百年雷雨不改初衷,磨砺四方劲草而不悔始终,这是对信仰的坚守。有的体会到从开天辟地,到改天换地,到翻天覆地,再到新时代取得历史性成就、发生历史性变革,中国共产党成就了昭如日月的伟业。

1625143746305066752.jpg

大家从习近平总书记讲话中深刻感受到国家富强、民族振兴的力量,这份强大和力量,离不开党的坚强领导、全国人民的艰苦奋斗,这份强大和力量,需要当代共产党人的传承和坚守,这份强大和力量,更需要更多新兴力量去传承。心中有信仰,脚下有力量,奋斗百年路,开启新征程。我们奋起接力,我们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传承优良传统,坚守育人初心,开创美好未来。

文法学部

2021年7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