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成立文法学部人才工作领导小组的决定

发布日期:2018-06-23   来源:     点击量:

为了认真贯彻国家中长期人才发展规划纲要(2010-2020年)、《首都中长期人才发展规划纲要(2010-2020年)》,积极落实北京工业大学人才强校战略,全面提升文法学部师资队伍建设水平,夯实学部建设与发展的人才基础,经2018年4月23日党政联席会议研究决定,正式成立文法学部人才工作领导小组。

一、人员组成

文法学部人才工作领导小组由学部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学科带头人和学科负责人以及专业负责人等组成,具体人员名单如下:

组长:李四平

副组长:王燕霞、唐军

成员:胡建国、李庆丰、龚文静、杨荣、李晓婷、赵丽琴、聂孝红、马晓梅、刘晓燕、金保华、黄健

秘书:王虹

二、工作职责

(一)贯彻落实国家、北京市和学校关于人才工作的方针政策,对学部人才工作和师资队伍建设进行统筹规划、宏观指导、综合协调、督促检查。

(二)在学校人才强校战略指引下,根据学部办学定位、发展目标、师资现状和建设规划,研究制定并组织落实学部人才队伍建设规划、人才政策的实施办法及配套措施。

(三)了解学部人才工作和人才队伍建设情况,根据学部发展对人才的需求,研究重大政策,向学部提出建议。

(四)督促学部人才工作机制创新,健全人才选拔、培养、评价、考核、流动、激励和保障等工作机制。

(五)指导相关院、系、中心、办公室等部门和单位充分履行人才工作职能,检查各相关部门和单位执行人才政策和开展队伍建设情况。

(六)讨论并决定与高层次人才引进及管理相关的事宜。

(七)组织开展学部人才工作有关政策和制度研究。

(八)完成上级人才工作领导部门交办的相关工作。

中共北京工业大学文法学部委员会

北京工业大学文法学部

2018年4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