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部动态 -> 正文

【文法|离退休】文法学部开展2023年春节慰问工作

发布日期:2023-01-21   来源:   点击量:

2023年春节之际,文法学部党委组织开展慰问工作。学部领导班子、党委委员、退休工作兼职干部、一线教师积极行动,向退休教职工送去祝福,传递关爱之情。

节日问候传递满满祝福。在充分了解尊重慰问老师们意愿基础上,学部通过走访、电话、视频、微信等形式,看望慰问了全体86名退休教职工,向他们表达学部的问候和祝福,并介绍学部、学校的发展情况。年三十当天,学部领导前往慰问高龄独居老人,送去暖心祝福,送上热腾腾的饺子,让年味更浓,让情谊更深。学部退休教师们纷纷表达对学校、学部,以及全体师生的感谢与祝福,祝愿学校、学部事业发展节节高,祝福师生员工幸福安康。

定期联络彰显长久关爱。学部领导时刻牵挂老同志的身体情况和生活需求,根据需求,提供人力、物资帮助,让其舒心、为其解忧。学部先后提供N95口罩、抗原试剂等防疫物资,帮助老同志渡过难关。与家人、社区保持实时联络,并在重要时刻,前往家中照料、陪同送医开药,代为预约体检等,为老同志的生活提供力所能及的服务与支持。

学部党委将持续做好离退休工作,向老同志提供及时、所需的关爱与服务,同时邀请老同志发挥余热,指导青年师生成长,构建双向关爱、互相支持的和谐氛围。


文法学部

2023年1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