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部动态 -> 正文

当教师节遇上中秋节——文法学部工会组织开展教师节、中秋节系列活动

发布日期:2022-09-16   来源:   点击量:

今年9月10日是第38个教师节,恰逢我国传统节日中秋节,双节同至,双份惊喜。文法学部工会组织开展双节系列活动,向全体教职工送上双倍祝福。

3日至9日组织系列活动之一“疫情防控,从我做起”疫情防控打卡一周习惯养成计划,号召全体教职工坚守疫情防控不松懈,以己之力,守护校园平安。经过共同努力,学部教职工疫情防控日报打卡持续100%,为及时掌握信息,有效开展预防,做好数据支撑基础。

5日至9日开展系列活动之二“梦圆文法,情满心间”线索答题活动,通过在学部办公空间设置实景线索、邀请管理岗教师作为人员线索,开启线索、完成答题的过程中,教职工需要掌握更多学部公共空间信息,并与线索人员进行电话或实地互动,强化教职工对学部环境的了解,加强彼此沟通与联系,提升团队意识,同时也增强了答题的趣味性和生动性,受到高度认可。

学部工会将持续开展暖心工程,提升教职工满意度与幸福感,营造温馨和谐氛围,助力学部事业发展,凝心聚力,共创未来!

 

 文法学部工会

2022年9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