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部动态 -> 正文

“喜迎中秋,在校过节”文法学部组织中秋慰问活动

发布日期:2022-09-15   来源:   点击量:

中秋佳节期间,文法学部组织“喜迎中秋,在校过节”系列中秋慰问活动,讲好流动疫情防控大思政课,关心学生学习生活状态,发放节日慰问礼包,营造节日氛围。

在通州校区,辅导员深入学生宿舍,为同学讲解疫情形势及防控要求;给各个宿舍带来“中秋大礼包”,鼓励同学们共同分享、构建和谐宿舍关系;探讨大学的学习生活状态,收集意见建议、解答疑问困惑。新生班级班团干部带领班级有序开展团建破冰活动,提高集体凝聚力。

在本部、中蓝校区,学部领导、辅导员组织中秋座谈,了解学生离乡返校情况,通过同学们的经历,强调疫情防控要求,让同学们更加理解防疫要求,关心同学们学习、生活,为学生发放慰问礼包。同学们纷纷表示学部的暖心关怀让留校过节并不孤单。

对于健康观察区的同学,学部送上水果等慰问物资,在线上对独自过节的同学们表达关心关爱;对于因疫情不能返京返校的同学,关注当前所在地疫情情况,远程送去中秋祝福,将中秋的氛围传递给校内外每一位同学。

在常态化疫情防控的大背景下,文法学部在中秋期间有序开展宿舍走访、师生座谈、班级/宿舍破冰团建等活动,深入学生群体中送去温暖,贴近学生群体讲好疫情防控大思政课,让同学们更加理解和支持校园疫情防控政策,感受浓郁节日氛围与文法学部温暖关怀。



文法学部

2022年9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