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部动态 -> 正文

校党委副书记李四平到文法学部讲疫情防控“大思政课”

发布日期:2022-08-22   来源:   点击量:

8月21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李四平到文法学部讲授《北京工业大学秋季开学疫情防控“大思政课”》。文法学部全体中层干部、机关工作人员、全体教师及学生骨干代表等线上线下同步参加。会议由学部党委书记安哲锋主持。

四平副书记从“珍惜巩固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深刻认识近期疫情形势的严峻性”和“认真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三个方面深入细致做政策解读和思想引导。他指出学校疫情防控两年多来,坚持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安全稳定和事业发展等工作,取得了阶段性成果。当前全国疫情依然严峻和复杂,更应珍惜来之不易的防控成果,要拿出“慎终如始”的韧性,坚决克服松懈麻痹、厌战侥幸心态,持续抓好秋季学期疫情防控工作。他强调校园疫情防控工作要突出重点、精准施策,坚持富有成效的工作经验和做法,广大师生认真落实核酸检测“三天一检”要求,及时接种新冠疫苗。同时,不断提升科技赋能、数字抗疫,筑牢“智慧”防线能力,要提前谋划、统筹兼顾地做好迎新和开学初各项工作。

学部党委书记安哲锋在总结发言中指出,秋季学期文法学部将进一步做好三方面工作。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加强态势感知,按照学校要求,落实好疫情防控“大思政课”讲授,尤其面向新生,确保不漏一人;二是传承好疫情防控的经验和精神,处理好疫情防控、安全稳定和高质量发展的“三要”关系;三是自觉遵守疫情防控的政策,学部师生每个人都是疫情防控第一责任人,要共同筑牢学部和学校疫情防控安全屏障。


                                         文法学部党委  

2022年8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