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部动态 -> 正文

抗疫有我,文法人在行动(人文关怀篇)

发布日期:2022-05-18   来源:   点击量:

面对当前疫情防控形势,文法学部党委坚决贯彻落实上级和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的指示精神,高效高质推进疫情防控各项工作,时刻以解决师生诉求为目标,坚持“我为群众办实事”为主线,切实做好服务保障工作,强化党建引领,凝心聚力。

学部党委、学部疫情防控工作小组通过学部党委办公室分别面向学部居家办公教职工和退休人员发布需求摸排通知,一共收到涉及工作方面需求帮助7个、生活方面的需求帮助3个、经验分享3个。主要包括邮寄重要课程教材、学生期中考试答卷、财务如何报销、期末考试安排、办公室绿植浇灌、居家办公环境问题、寻找疫苗接种点问题与退休老人网上采购等等方面。学部中层领导干部、学部各行政办公室、各党支部坚决做到第一时间响应、第一时间落实,用心解决了教职工燃眉之急,还提供了温馨体贴的服务。

     学部党委做到关心工作全覆盖,“一人一策”确定开展沟通与慰问沟通工作,确保信息畅达,分类分批关心帮助。

随着疫情防控封闭管理时间的延长,在校学生学习生活存在的困难也逐渐凸显。为了解决学生线上面试场地问题,学部将会议室精心改造成面试预约室,及时消除学生思想顾虑。值班的学部中层干部还利用休息时间研究学部照明控制系统,力行节能减排行动。

文法学部疫情防控期间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通过用心、用力、用情服务师生的实际行动守初心担使命,学部将一如既往地聚焦师生需求,做实做细“疫”线关心关爱,从严从紧从实做好各项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进一步增强学部全体师生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文法学部党委

20225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