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部风采 -> 正文

文法学部党委理论中心组开展专题学习研讨

发布日期:2021-11-30   来源:     点击量:

11月19日下午,文法学部党委理论中心组开展专题学习研讨,本次学习共安排三个议程,一是意识形态工作专题学习,二是统战、民宗工作专题学习,三是学生事务管理专题交流。学部理论中心组成员参加学习交流研讨。本次学习由学部党委书记范明主持。

会议严格遵守保密要求,手机不带入会场,会场网络呈关闭状态。范明书记传达上级关于网络意识形态工作要求,要求理论中心组成员坚定立场,表达正确态度,发挥表率作用。李振兴副书记汇报了学部2021年意识形态工作情况,通过数据梳理、分析,汇报2021年会议研究、制度建设、队伍调整、信息报备、台账管理等落实情况,并对下一阶段工作提出要求。

全体成员观看统战、民宗工作专题培训视频,学习上级文件精神要求,加强专业理论知识水平,提升统战、民宗工作专业化。

陈晨副书记梳理学生事务月度重要事项、各类评奖评优推进节点、科技竞赛项目体系等学生工作细目,强化学生工作与教学、科研等业务工作有机融合,为学生培养提供清晰的规划目标和脉络。

学部党委书记范明提出下一阶段学习和工作要求,一是加强对上级文件精神的学习、研究,不折不扣地予以落实,高度重视师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并发挥表率作用;二是加强数据分析,推进工作落实、做细,以数据为支撑,对各项工作予以梳理,找出薄弱环节并切实整改推进,为师生提供优质服务;三是加强交流研讨,形成联动机制,推进学部各项工作统筹规划,全方位落实。

本次理论中心组学习通过提升理论修养,不断提高专业化工作水平,以党建引领,积极落实“三全育人”,持续推进人才培养高质量发展。

文法学部

2021年11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