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部风采 -> 正文

文法学部法律系成功举行中期教学师生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1-11-26   来源:     点击量:

2021年11月25日,按照学校《关于开展北京工业大学2021年“本科教学质量月”活动暨秋季学期期中教学检查的通知》要求和学部具体工作部署,法律系师生代表在人文楼模拟法庭召开了中期教学座谈会。座谈会由系主任谭柏平主持,法律系教师、学生代表二十余人参加了本次座谈会。与会师生代表认真总结期中教学检查工作所取得的效果和存在问题,并提出进一步提高教育教学质量、解决存在问题的措施建议。师生积极互动,气氛热烈。

1.jpg

谭柏平老师首先介绍了此次座谈会召开的目的,并鼓励同学们对教学活动中存在的问题畅所欲言。随后,学生代表依次发言。同学们分别从课程设置、教学方法、考试安排、科研活动、转专业学生培养等方面发表了自己的意见。

    2.jpg     2.jpg

2.jpg法律系参会教师仔细记录了同学们反映的问题,对同学的困惑进行逐一解答、反馈。参会教师表示,老师们对同学们的看法非常重视,未来将对有关教学中的问题积极进行改善。

3.jpg

座谈会最后,谭老师进行了会议总结,表示老师们在未来的教学活动和课程安排方面会更加注重学生的感受。同时,他也鼓励学生增强学习的积极性,充分利用学校良好的教学资源。

本次召开中期教学座谈会,是法律系为深化教学改革,促进教育教学质量提升的具体举措之一。今后,法律系还将继续开展类似活动,加强师生之间的沟通互动,不断改进教学,优化法学人才培养工作。

 

                                                文法学部法律系

                                    2021年11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