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部风采 -> 正文

文法学部获批10项北京市社科基金(含重大项目1项)、教育规划等项目,创新高!

发布日期:2021-10-29   来源:     点击量:

文法学部.jpg

近日,文法学部唐军教授获批2021年度北京社科基金高端智库重大项目,课题名称为《北京市新就业形态劳动用工和社会保障制度研究》,这是北京工业大学首次获批北京市智库重大项目。

10月底,北京市社科联、市规划办下达了2021年北京市社科基金规划项目和决策咨询项目的立项通知,文法学部获批6项,获批项目中,规划项目4项,决策咨询项目2项。

1635394149149007405.jpg

7月,经北京市教育科学规划领导小组批准,北京市教育科学“十四五”规划2021年度课题立项共469项,我校共获批4项。其中文法学部获批3项,较2020年的1项大幅提高。获批项目中,优先关注课题1项,青年专项课题2项。

1635394682046014361.jpg

近年来,学部高度重视科研项目申报组织工作,精心做好校级、市级、省部级和国家级项目申报工作整体规划,开展多渠道、多层次的申报宣传工作,邀请知名专家学者作申报辅导报告,组织开展项目申报研讨会,切实提高了申报数量与质量,为学部科研项目申报和立项提供了有力的支撑。

文法学部

2021年10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