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部风采 -> 正文

老有所学、老有所乐、老有所为——文法学部召开2022年退休干部工作会暨关工委会议

发布日期:2022-01-14   来源:     点击量:


111日上午,文法学部召开2022年退休干部工作会暨关工委会议,向全体退休教职工介绍学部2021年工作完成情况及2022年主要工作计划,并汇报退休干部工作领导小组及关工委建设情况。学部中层干部、关工委委员、退休干部工作领导小组成员、退休党支部委员和退休干部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部党委书记范明主持。

学部副主任马晓梅介绍2021年工作完成情况及2022年主要工作计划。着重介绍了学部2021年在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本科人才培养与专业建设、研究生人才培养与学科建设、科学研究、对外交流、学生工作等方面举措和成效,并介绍了2022年常规工作安排和重点工作任务。


学部党委副书记兼副主任、纪委书记李振兴汇报了学部退休干部工作领导小组调整、2021年退休工作开展和经费执行以及2022年退休工作计划等情况,充分展示了退休教师老有所学、老有所乐、老有所为的良好风貌。

学部党委副书记陈晨分别从关注学部事业发展、团结组织退休同志、指导学部教育教学、关爱学生成长成才等四个方面,总结了2021年关工委建设情况。

听完工作汇报后,关工委副主任周俊英、退休第一党支部书记陈祖磊分别代表退休教师发言。对学部工作开展情况和取得的成效给予高度肯定,表示将继续关注、支持学部发展。退休教师们也将持续充分发挥党支部以及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等组织的凝心聚力、关心帮助青年师生成长作用,为学校和学部发展贡献绵薄之力。

学部党委书记范明代表学部党政领导班子对学部退休干部工作领导小组、学部关工委、学部退休第一支部和第二支部委员会的老师们在学部退休人员教育服务以及关心青年师生成长等方面给予的大力支持以及做出的重要贡献,表示感谢。学部将一如既往地关心和关注退休教职工,祝全体退休教职工身体健康,生活幸福。同时提醒新冠疫情防控期间注意个人防护,安心安全过年。

总结过去,展望未来,学部必将秉承优良传统,提供优质服务,加强多方联动,关心关爱退休教师,也将持续发挥退休教师余热,为学部事业发展献计献策,助力学部“十四五”发展建设规划和学科发展规划推进落实。


文法学部

2022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