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艺讲堂 -> 正文

关于开设研究生英语科技论文写作工作坊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1-11-25   来源:     点击量:

关于开设研究生英语科技论文写作工作坊的通知

为推进我校国际化进程,培养国际化复合型人才,方便非英语专业硕士研究生和博士研究生发表英语论文,文法学部外语学院本学期继续开设研究生英语科技论文写作工作坊,为学生提供英语论文/论文摘要语言润色修改服务。工作坊信息如下:

一、开放时间: 1-16 周一、周二、周四、周五 上午9:00 --11:30 下午1:30-4:00

二、地点: 人文楼 429房间

三、服务对象: 2016-2018级非英语专业硕士研究生、博士研究生,其它作者论文恕不接收。

四、先修课程:硕士研究生英语或博士研究生英语,未修过此课程的作者论文恕不接收。

五、提交论文要求:

1. 提交论文/论文摘要的学生本人为第一作者,或其导师为第一作者,学生第二作者。

2. 提交时需提供:

1) 论文/论文摘要打印稿和电子版。如是汉译英论文/论文摘要,需提供汉语论文/论文摘要打印稿;

2) 导师意见及签字;

3) 已投稿且投稿期刊同意录用但需进行英语语言修改才能发表的论文,除1)中材料外还需提供所投期刊编辑修改意见或建议(打印稿和电子版);

4) 最近一期拟投稿期刊原件一本或复印件一本。

3. 投稿前一个月提交论文/论文摘要到本工作坊,少于一个月的恕不接收。

六、工作流程

1. 学生提交论文,填写学生个人信息及导师信息。

2. 论文初评:工作坊确认所提交的论文是否符合提交要求,提交论文一周后反馈该论文是否符合提交要求,不符合要求的论文退回给作者。

3. 工作坊指定负责论文修改教师(一名中教和一名外教)。

4. 中教提出英语语言和写作规范方面的相关修改意见,其它专业问题作者与导师沟通。作者修改以后,移交外教进行后续进一步修改。

5. 作者根据外教修改意见修改论文,外教审核后进行投稿。

七、论文发表以后,请及时将已发表的论文期刊封面、目录页和论文正文提交回工作坊。若论文未能发表,继续在教师指导下根据编辑的建议进行修改。

欢迎同学们按要求提交论文!

文法学部外语学院研究生公共英语系

2019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