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研究生 -> 研究生招生 -> 正文

文法学部2023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学科(专业)目录

发布日期:2022-10-12   来源:   点击量:

文法学部2023年全日制硕士研究生招生学科(专业)目录

  我校2023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学科(专业)目录中公布的拟招生总人数、考试拟招生人数均为拟招生人数。我校最终招生人数以教育部和北京市教委正式下达的招生计划为准。后期可能会因正式招生计划下达或实际录取推免生产生各专业考试拟招生人数变动。

复试前我校将根据教育部和北京市教委下达的招生规模,根据各专业已接收推免生人数、学科情况、招生导师人数、考生生源等因素对各专业的实际招生人数进行调整。 

文法学部2023年非全日制硕士研究生招生专业目录

     我校2023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非全日制学习方式只接受在职定向就业人员报考。非全日制硕士研究生招生专业目录公布的招生计划为拟招生人数,学校及各专业实际招生人数将根据教育部和北京市教委当年下达的招生计划予以调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