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本科生科技竞赛】- 2022年“外研社•国才杯”全国大学生英语演讲大赛赛事通知

发布日期:2022-07-12   来源:   点击量:

2022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演讲大赛(竞赛编码:校级C97、国家级A15)将于6-12月举办。为提高我校学生的语言表达能力、呈现沟通艺术能力、多元思维能力,现组织我校在校学生参赛。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大赛内容

定题演讲:以大赛组委会公布的演讲题目进行3分钟英语演讲

演讲题目China’s Wisdom for the World

(https://uchallenge.unipus.cn/c/2022-03-20/510037.shtml)

二、大赛流程及日程

1. 校园初赛时间2022.8.27-2022.8.31

校园初赛流程:采取线上提交视频形式,选手根据大赛主题准备3分钟演讲,录制视频(演讲者出镜)。初赛20名选手晋级校园复赛,将通过电话或短信通知到本人。

2. 校园复赛时间2022.9.14(暂定)

校园复赛流程:采取现场比赛形式,包括命题演讲、即兴演讲、回答问题三个环节。

3. 全国决赛时间2022.12.7-2022.12.11

三、大赛报名

1. 报名方式:请感兴趣的同学从即日起至2022826日(周五)晚18点前完成定题演讲视频,将视频、演讲稿提交至指定邮箱:bjutpublicspeaking@126.com如使用百度网盘,请发送下载链接。

竞赛负责人:梁老师

联系电话:18310883846

邮件标题和视频都以“选手姓名+学号+专业+联系方式”命名。由于信息不完整导致报名无效责任自负,报名时间以信息接收时间为准。

2. 参赛资格

我校全日制本科在读学生均可报名参赛,年级、专业不限。曾获得往届“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演讲大赛、“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辩论赛出国及港澳交流奖项的选手不包括在内。

四、奖项设置

本次演讲大赛校园复赛设置特等奖和一、二、三等奖。特等奖1人,一等奖4人,二等奖6人,三等奖9人。所有获奖选手将获得由大赛组委会颁发的获奖电子证书。


北京工业大学大学教务处

北京工业大学文法学部

20227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