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学校关于2019年元旦及寒假放假安排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8-12-21   来源:     点击量:

关于2019年元旦及寒假放假安排的通知

各单位:

根据我校教学安排的实际情况,现将2019年元旦及寒假放假具体安排通知如下:

一、元旦放假安排

2018年12月30日至2019年1月1日放假,共3天。2018年12月29日(星期六)正常上班上课。教学安排如下:

本科生12月29日按当天课表和考试安排正常上课和考试;

全日制研究生12月29日(星期六)上12月31日(星期一)的课;非全日制研究生12月29日(星期六)的课调到12月31日(星期一),12月30日(星期日)正常上课。

二、寒假放假安排

(一)学生放假及开学时间

本科生放假时间:2019年1月12日(星期六)至2月17日(星期日),共37天。

其中,本科生开学前补考时间为2月14日至2月15日,2月4日起可以在教务系统上查询补考安排。

研究生放假时间以课题进度及学院和导师安排为准。

开学时间:2月18日(星期一)正式上课。

(二)教职工放假及开学时间

放假时间:2019年1月17日(星期四)至2月13日(星期三),共28天。

开学时间:2月14日(星期四)正式上班。

三、各单位要认真做好以下工作

(一)提前安排好假期值班工作

除学生工作部(处)、研究生工作部、校团委、国际交流合作处、财务处、保卫处、后勤保障处、通州校区管理中心、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中心根据工作需要自行安排值班外,其他机关职能部处处级干部参加学校总值班安排。

请各单位于2018年12月26日和2019年1月10日前分别将元旦和寒假值班安排(模版见附件)报党办校办和保卫部(处)(党办校办邮箱:xb001@bjut.edu.cn;保卫部(处)邮箱:bwch@bjut.edu.cn)。

(二)做好放假期间师生的交通安全及遵纪守法宣传教育工作。

(三)做好假期防火、防盗、防跑水、人走电断及危险品保管等安全工作,采取有效措施,切实消除安全隐患

假期期间停用的实验室、仓库、空置房间等应贴上封条。遇各类突发事件,应第一时间(重大突发事件不超过30分钟)妥善处置并及时上报学校。

党办校办值班室电话:67391765

保卫部(处)值班电话:67392110

北京工业大学

2018年12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