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2022年文法学部第一批教师岗位公开招聘复选安排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2-03-07   来源:     点击量:

根据学校人才引进工作及学部公开招聘工作的整体安排,文法学部已于34日完成教师岗位公开招聘的初选工作。按照学科招聘要求,经专家评审,共计24名应聘人员入围复选名单(详见附件名单),未入围人员恕不另行通知。现就复选时间安排通知如下(所有时间安排以北京时间为准)

一、复选回执

复选人员收到复选邮件通知后,第一时间(截至3817:00邮件回复提交复选通知回执。

二、心理测试

1.时间:北京时间39日(星期三)至310日(星期四)00:00-24:00

2.方式:请复选人员注意查看心理测试指南(详见后续邮件通知附件)。注:未参加心理测试,无法进入后续面试环节。

三、背景调查

1.时间:即日起至北京时间317日(星期四)17:00

2.内容:函调(详见邮件附件123,其中附件1:政审复函所有人均需提供,附件2:道德品行复函针对非教育系统调入人员,附件3:师德师风复函针对教育系统调入人员)

人员类别

提交材料

非教育系统调入人员

附件1:政审复函+附件2:道德品行复函

教育系统调入人员

附件1:政审复函+附件3:师德师风复函

注:背景调查为复选的必要环节,未参加背景调查或背景调查存疑者无法拟聘。背景调查材料原件请自行保存,以备后续提交。

四、面试复选

1.时间:北京时间313日(周日),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2.方式:远程视频

3.内容:包含学术能力评价、教学能力评价、国际化能力评价等

面试复选人员应如实提供面试材料(具体详见邮件通知)并于北京时间310日(周四)17:00将个人材料发送至指定邮箱,以收到回复为准

面试当天严格按照指定时间参加面试复选,无故未按规定时间参加者视为自动放弃面试复选资格。如遇网络故障等客观情况错过某一模块面试,请务必及时联系所在模块秘书。

4.要求:

1学术能力评价:每人10分钟,其中PPT 汇报 5 分钟以内,包括个人基本情况模块(突出学术优势和特长),创新工作及主要成果模块(围绕但不限于博士学位论文),岗位认知模块(包括但不限于3年中短期的工作计划);专家提问 5 分钟;

2教学能力评价:面向本学科指定课程(具体详见后续邮件),任选一门课程中的一个知识点讲解”,10分钟以内。其中PPT讲课6分钟,回答问题4分钟。

3国际交流能力评价:全外语对话交流,10分钟以内。自我陈述1分钟,回答问题9分钟以内。

如遇不可抗力等客观情况,学部无法按期举行面试复选的,将另行通知。


 北京工业大学文法学部

202237

附件:2022年文法学部公开招聘复选人员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