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师资队伍 -> 教师介绍 -> 外国语言文学系 -> 讲师/助理研究员 -> 正文

郭晓岱

发布日期:2023-04-06   来源:   点击量:

文本框: 姓名 郭晓岱

办公电话/联系方式:(010)-67392901/13693544917

电子邮箱:guoxiaodai@bjut.edu.cn

通讯地址:北京工业大学人文楼403办公室

研究方向

法国文学:十九世纪末二十世纪初法国象征派诗歌。

个人简介

教育背景:

2003-2004:法国巴黎第七大学文学院-法国文学硕士(DEA)

2002-2003:法国南特大学企业管理学院-企业管理硕士学位(DESS CAAE)。

1994-1998:西安外国语学院法西语系法语语言文化专业-文学学士学位

工作经历:2004至今:北京工业大学文法学部外文系法语教师。

学术兼职

课程教学

本科生课程:《法语二外-1》《法语二外-2》《法语二外-3》《走进法兰西》

研究生课程:《法语二外》

科研项目

荣誉及奖励

1. 2016年获得外研社举办的《你好!法语》课件大赛二等奖。

主要论文及著作

1.2017年在《法语学习》(2017/3双月刊)上发表论文《兰波诗歌名作<醉舟>浅析-“我”在<醉舟>中》。

2.2021年在《魅力中国》2021年八月刊)上发表论文《浅析马蒂斯的“东方主义”探索》。

上一条:崔荣根

下一条:胡文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