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桃李芬芳,薪火相传 ——文法学部召开2018届毕业生恳谈会

发布日期:2018-09-25   来源:     点击量:

桃李芬芳,薪火相传

——文法学部召开2018届毕业生恳谈会

为深入了解2018届本科毕业生情况,共谋学部未来发展,文法学部于2018年7月10日下午1时30分在人文楼327会议室召开了“桃李芬芳,薪火相传”——2018届毕业生恳谈会,学部领导、各毕业班班主任及学生工作教师与毕业班学生代表进行了深入交流,就学部成立一年来的工作进行了师生之间的对话。

恳谈会由文法学部党委书记王燕霞主持。王燕霞书记首先代表文法学部祝贺各位毕业生顺利毕业,表示希望在学部成立即将一年、同学们刚毕业这个短暂的时间段,召开一个恳谈会,聆听学生们的意见和建议。紧接着,各班毕业生代表直抒胸臆,发表了自己的意见。各位代表对于学部的培养表示了感谢,感谢为他们提供了良好的平台展示自我,感谢为所有学生营造了良好的学术氛围,也感谢老师们在他们成长路上的指引和点拨,学生们均表示这三年或四年的大学时光充实而快乐,对于离开工大校园生活非常不舍。同时,学生代表也提出了自己积累的一些问题,根据自己和同学们的工大学习生活经历,为文法学部的基础设施进一步建设、课程设置和教学内容优化、就业创业培训以及学生工作的进一步提高等多方面提供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为学校的发展提出了合理的建议。

文法学部党委书记王燕霞、学部副主任龚文静、党委副书记李耸认真听取了学生代表们的意见和建议,并对同学们的问题做了逐一解答。他们指出,学部十分重视学生的合理建议,会在今后有针对性地尽快落实各项工作,对于学部建设一年来的不足之处正在努力改善,希望未来在各位校友返校时能以崭新的面貌迎接大家。最后学部领导对于同学们的建言献策表达了衷心的感谢,也对同学们未来的发展送上了诚挚的祝福。

毕业是终点,也是新的起点。文法学部将永远敞开怀抱,欢迎各位毕业生回家,也希望毕业的同学们能够继续发挥自己的能量,为学部和学校发展提供支持和建议。入学初识门庭,毕业非同学成。涉世或始今日,立身却在生平。愿文法学部毕业生前程似锦,一帆风顺!

文法学部

2018年7月12日